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基层动态

上海分公司工会:多种形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

作者: 李雪   发布日期: 2024年04月01日

春潮涌动,两会春风拂面来;笃行不怠,拼搏奋进正当时。随着全国两会的胜利闭幕,两会精神在上海分公司引发热烈反响,学精神、鼓干劲,处处洋溢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……

带头学,以上促下不偏航

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贯工作,第一时间组织工会干部利用电视、报纸、齐鲁工惠APP等载体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,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。同时组织工会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,逐字逐句、深研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,引领带动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学出信仰、学出干劲。

丰富学,浓厚氛围心中记

该公司工会充分利用大屏幕定时转播全国“两会”盛况、《时政微记录|春之声—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》,同时归纳整理“一张图读懂两会精神”“两会新词热词”“两会关键词”等专版图文,利用链接分享学,推动干部职工进一步在学懂、弄通、做实上下功夫,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。

专题学,掌握内涵促提升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,该公司工会通过“线上+线下”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党校(国家行政学院)一级教授、博士生导师张占斌带来的以《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》为主题的直播讲座,使干部职工加深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,找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关键点和着力点,立足本职岗位,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。

接下来,上海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,让干部职工能够多角度、多渠道、多层次地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,引导大家以学之求深、悟之求透,用之求效、行之求实的态度,真正让全国两会精神入心入脑,转化为工作的不懈动力,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。

Baidu
map